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風吹起我綠色的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吹起我綠色的夢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偉人曾經說過:“綠色是生命的顏色!”我並不否認,但我不是偉人,所以我說:“綠色是夢的顏色!”

  ??題記

  像往常一樣,我早早的踏上了去學校的路,躲過漫長路上各種各樣的噪音,我跨進了校門。相比較而言,校園中這份淡淡的寧靜突然想讓我珍惜。時間還早,恐怕還有的同學在夢鄉中不肯醒來吧!推着自行車悠閑的走在學校的水泥路上,透着雪白的柵欄,可以看見公路上一輛輛不知名的車飛馳而過,時不時掀起一陣空氣與塵土的戰爭,只有等待清風來調解,她們才會平息戰亂。這樣的情景不止一次的出現在我的視野:灰塵漫天飛舞,毫無忌憚的跳躍,彷彿那是屬於她們的世界。而馬路的另一側,是淚流滿面的另一個我,她抬頭仰望天空,就那樣一直看着,知道有一輛車過後,只留下她身上特有的味道。那柵欄是一堵密不透風的牆,隔絕了兩個完全不同的世界。每一粒灰塵雖小,但是它們自覺,從來不走進不屬於自己的領域。裡面的世界是受人保護的,一旦進去,就會被誤以為成是罪惡的源頭,把它們推入萬劫不復的深淵。所以,這裡依然是這麼寧靜、淡雅,那潔白的柵欄,應該隔絕了很多很多……

  小花園的草長的很高了,差不多應該能夠到膝蓋。清風的吹動下,他們象飄動的精靈,即使秋天已經來到,但他們絲毫沒有膽怯的樣子,朦朦朧朧的,那片綠是那樣生機盎然、那樣的純粹,沒有一絲一毫的雜質。我喜歡這樣的單純,我開始陶醉,不由得走進那片綠,幾顆不知名的小草隔者厚厚的牛仔褲在我腿邊蕩漾,似乎有點不過癮,索性捋起褲腳,任他們柔軟的撫摩着我的肌膚,這一刻我似乎感覺到嘴角露出完美的弧度。

  我喜歡穿牛仔褲,那種瘦瘦的,長長的一直到腳邊,單色,沒有任何圖案。任意的長袖或短袖T-shirt或這是純棉的V形領襯衫,天冷的時候套上一件外套,一切都是那麼簡單,短短的碎發貼在耳邊,風兒以來它們就開始興奮,箱一個個自由的舞者,跳出自己的熱情,甚至與地下的草兒共舞,一幅和諧的畫面。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車棚的自行車多了一輛又一輛,教學樓的走廊上多了三三兩兩的人兒……

  那個穿白色襯衫黑色牛仔褲的女孩還在和草兒嬉戲,若隱若現的那片綠中透着一個光亮的小點,忽然一瞬間,一切都成了美麗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風吹起我綠色的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吹起我綠色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