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綠色的事,綠色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的事,綠色的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一天,精靈森林發生了一件振奮人心的事。原來是不二、越前明天將要回來。 

  自從報社(精靈森林的唯一一家報社)知道這個消息后,全部社員都徹夜未眠。就是為見去地球上勝利回歸的不二、越前。 

  “哇!來了。”不二、越前坐在奔馳上,鼻子上各架着一副墨鏡,樣子太拽了,但不失帥,並且彩色的翅膀(只有精靈才能看見)包裹着他們。 

  鏡頭切換: 

  不二、越前站在中心廣場上,對自己這次的旅行作了簡單的評價:地球與原來對比,河中隨處可見白色垃圾,森林樹木逐漸減少,我們應該盡我們所能,既為他們,也為我們幫助他們。精靈族用熱烈的掌聲來支持不二、越前。 

  越前說:“我倆這次回來,就是為了動員大家,齊心協力地保護地球。”“OK。”“我們要動員人類保護地球。”不二也接著說了起來。 

  ……  

  正因為有了精靈族的幫助,地球越來越美麗了!

您正在瀏覽: 綠色的事,綠色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的事,綠色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