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普普通通的我,一個脆弱又帶有堅強的我,一個讓你們喜愛的我,能讓你們感到快樂的我。 我出生於一個普通的家庭里,做的任何一件事都很普通,“普通”讓我們的歡樂比別人的多,為什麼呢?因為“普通”是不會去追求太多的外在品來裝飾自己,只會用知識來補充自己。 一個脆弱又帶有堅強的我,那是最常見的我,記得上學期的校運會,800米的長跑,我勝利了,在那跌倒的那一瞬間,我曾想過如果時間可以停留在這一刻,該多好呀!可它並沒有這樣做,在我堅強爬起來的那一刻,我知道我已經勝利了,不管是跑多少米,只要跑完全程,我就勝利了,曾記得四年級的那一次,我父親叫我去買啤酒,去買啤酒的路上是有階梯的,我走着走着,有一個女孩和我一樣大,我和她是好朋友,她跑上階梯一衝,把我撞到了階梯的最後一層,手骨折了,那是我父親並沒有帶我去醫院,而是去了包草藥的地方弄了一下在包紮起來的,本來是弄得蠻好的,但那個包草藥的醫生說:“好了,再來多包幾次就好了,現在就不用用木板固定了”。就是這樣,我的手骨就錯位了,去了醫院要做手術,誰知道手裡面的兩條骨都要截掉,從新再弄。從小就對籃球感興趣的我,因此不能和別人一對一的打籃球,覺得十分的可惜。 我從小到大在學校里的同學、朋友都很喜歡我,因為我是她們的開心果,像親姐妹一樣,所以我總能讓我身邊的人感到快樂,有我在,快樂不斷。 這就是我,一個普普通通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