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拯救地球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地球之旅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2035年的一個夜晚,我獨自在寂靜的公園散步。 

  忽然,一個比盤子大幾百倍的東西從天而降。等它緩緩降落在草坪上的時候,我才知道,那是——UFO!!我本能的反應就是跑!可已經來不及了,她搶先跑到我面前,笑嘻嘻地對我說:“您好。”定睛一看,喲!這是外星人嗎?白裡透紅的臉,頭上光禿禿的,手、腳都短短的,像個小嬰兒一樣,真可愛! 

  “走,咱們離開地球一會兒。”她牽着我的手。把我拉到飛船上。嗬!真直接,讓我心裡惶恐不安。 

  “……”她和我講了很多,讓我放下了那惶恐不安的心。“轟!”我們的飛船降落到了木星,木星的國王木木接待了我們。“胖胖……”國王發話了。噢!原來她的名字叫胖胖。國王和胖胖耳語了幾番,只見國王給了胖胖一樣東西,胖胖就帶我走了。接下來,我們又到了水、土這兩個星球,這兩個星球的國王也像木木國王一樣,各給了我們一樣東西。 

  回到飛船,胖胖發話了:“知道嗎?你們的地球媽媽痛苦不堪,這都是你們人類害的!!”我想犯了錯誤的小孩子似的,慚愧的低下頭點點頭。“這我知道。我有一個問題想問你——地球上人人都說金、木、水、火等星球都沒有發現生命的跡象,可那怎麼會有人呢?”“你們地球人當然看不見了,他們都隱形了。”我若有所思地點點頭,“那三個國王給了你什麼?”他攤開手掌——一個綠色的小果,一滴水,一粒 

  “轟!”我們降落在公園裡,“這粒沙放進泥土裡,這滴水放進河裡,果子埋在沙漠里。我的行蹤也不要告訴別人知道嗎?”我點點頭。 

  “吱——”我按着她說的做了。之後,沙漠里長出了許多樹,並且砍了也不會倒,水乾淨了,再也污染不了了,土也一樣。 

  我看着環境又恢復了從前模樣,兩眼閃着淚光,看着天空,在心裡感激地說:“謝謝你們!”

您正在瀏覽: 拯救地球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地球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