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拯救地球就是拯救千萬生物的未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地球就是拯救千萬生物的未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拯救地球就是拯救千萬生物的未來 標籤:拯救地球作文 地球的未來作文 地球就診記作文 地球就診作文

  貪得無厭的人們:

  你們好。

  我是一隻生活在深海里的海豚,我們的祖先世世代代都生活在大海里,我們在這裡無憂無慮快快樂樂的生活着,這裡的人們對我們都很友善,從不汪大海里亂丟垃圾,也從來不捕殺我們。從不傷害我們家族裡得任何一員,因此我們為了報答人們對我們的善待之情每天都送給他們一直好聽的歌曲。

  可是這樣的日子並不長,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裡少了平日的安寧與快樂,多了一些臭氣熏熏的垃圾,這倒不算什莫但是你們這些可惡的人類卻肆意的捕殺我們來換錢,來換你們大魚大肉奢實的生活,才開始我們以為只有我們這些海洋生物才遭此大難的但我們萬萬沒想到的是你們連陸地上的野生動物也不放過,你們用狐狸、貂、熊這些珍稀動物的皮毛來做各種能換錢的皮製品,你們把這些動物的皮毛活生生得從他們身上剝下,看着這血淋淋的場面,聽着它們的哀鳴聲你們忍心嗎,你們的良心能安嗎!如果你們再這樣毫無節制的虐殺動物那麼地球將會失去平衡,我們也會瀕臨着滅亡的危險。

  貪得無厭的人們覺醒吧,不要讓利益的風暴沖昏了頭腦,你們可要明白這樣的下場可是“死的代價啊”,你們忍心看到我們唯一生存的地球千瘡百孔嗎?人們現在讓我們一起保護地球拯救地球吧,讓我們一起來守護我們共同的家園吧!來進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吧!

  六年級:路秋月

您正在瀏覽: 拯救地球就是拯救千萬生物的未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地球就是拯救千萬生物的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