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孫悟空和我拯救地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悟空和我拯救地球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獨自坐在房間里。這時,忽然響起了敲門聲…… 

  是敲門聲?我以為還沉浸在對人類以往生活的回憶:那時天藍藍的,水綠綠的,山青青的,花紅紅的,風和日麗,鳥語花香,人們過着幸福美好的生活…… 

  “哐哐!” 

  難道真的有人敲門?我快步走到門口,打開了門。門前站的居然是孫悟空。 

  “孫悟——空”,我話不成聲,甚至不相信自己的眼睛。 

  “怎麼了?是俺老孫,那個大鬧天宮的齊天大聖。俺生性樂善好施,特來人間幫助你們。但我還是要說說你們。這這都是你們自作自受,你們濫砍盜伐,殺生成性、為所欲為,好端端的一個地球讓你們折騰得百孔千瘡、烏煙瘴氣;天變成了灰色,水變成了黑色,大地變成了荒漠,連老孫的花果山,不僅看不到花果,就是樹也找不到一棵了。真是造孽呀!造孽!” 

“俺老孫雖然對你們的所作所為大為不滿,但俺這個人物是人類創造出來的,俺老孫樂佛行善,更懂得知恩圖報,俺絕不能看着人類就這樣毀滅而不管。所以俺特向如來佛祖請求來到地球,希望能和你一道拯救地球。”“謝謝,太謝謝你了!”我一下子看見了希望。

“好!現在老孫送給你三件寶貝:一隻瓶,一隻袋,一粒種。此瓶乃觀音菩薩之聖水凈瓶,將凈瓶放進水裡,一個時辰后便可凈化為凈水;此袋乃靜風神袋,它可將狂風囊而括之並消止;此種子乃佛祖蓮台金蓮之籽,名為‘萬物神種’,只要將其埋入土壤,不出兩日沙漠也變為綠洲。” 

  “現在咱們分頭行動,人類存亡,在此一舉,快快行動吧!無論遇到什麼艱難險阻,都必須堅持再堅持,要確信:最困難的時候,就是離成功不遠的時候。” 

  “請大聖放心,我一定努力去做。” 

很快,3天過去了。天變得蔚藍了,水變得清澈了,麗日和風中,大地上的花草鮮美,綠樹成蔭。突然,孫大聖將向觀音菩薩討得聖水灑落。隨後,生物們都復活了,地球上重現了生機。人們載歌載舞,盡情地享受美好的生活!他們永遠銘記教訓。 

“醒醒,醒醒,太陽曬到屁股了。”我揉了揉眼睛,原來是場夢,這夢可千萬不能實現啊,人類啊,快醒醒!

您正在瀏覽: 孫悟空和我拯救地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悟空和我拯救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