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眼鏡女孩的初中生涯(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鏡女孩的初中生涯(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期中考試很快就結束了,試題比小可想象中的難的多,這次小可一是九死一生了,西里糊塗的考完之後,慢慢悠悠的回到了家,心情很是鬱悶,打開鋼琴自己彈給自己聽,也算是一種安慰了。其實小可早在半年多就學了琴很是喜歡,可父母的打擊讓她幾乎失去了自信,但她依然鍾愛這個,就是這種精神讓她從一個普通的學生成了鋼琴老師眼中的優等生,但這些算得了什麼呢,儘管小可很想考音樂學院,但父母的阻止只能讓她灰心,哎,可憐小可啊...... 

  “叮叮叮..””一陣急促的電話聲打斷了小可無邊的迴響,拿起電話,原來是小琳那天真的聲音:”小可,快出來啊,到我家!’小可不耐煩的回答到:”我不想去了.”而小琳可是不一不饒的:”不可儀,你不賴我就和你斷交!””嘟嘟嘟嘟….”一陣的忙音,還沒等小可說,就把電話掛斷了,無奈,小可只好出發,.到了小琳家一切都讓小可驚呆了,屋子布置的很是漂亮,有個條幅上寫着幾個大字:祝小可學習進步!小可激動的更是熱淚盈眶,和幾個好友抱在一起,小曼這時說到:”小可,沒事,要努力啊,我支持你!小可也是使勁的點了點頭,就這樣他們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 

  第二天小可寫完作業就去了小曼家看到了小琳也在,三人就計劃着開學再有月考的事情,”現在最擔心的就是小可了.”小曼有心忡忡的說到,小琳還是原有的風格:”沒事,我相信小可的!”而小可只好笑一笑,等待着下一次的月考了…… 

  月考在大家的棋盤中來到了,小可也很是緊張啊,沒有以前的自信了,只能盼望老天放她一馬了.考完之後,,小可還是一人回家的,她知道,這次考試之後,就到期末考試了,這是決定一切的時候,小可到底會怎樣呢,我們只好等待着決定勝負的那一天了…….. 

  小可也是在緊張與刻苦中度過了幾天.這天過去,便是聖誕節了……

您正在瀏覽: 眼鏡女孩的初中生涯(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鏡女孩的初中生涯(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