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初中生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中生涯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該去的總歸去了,該來的也都來了,該散的也就散了。在歲月的訂單里,我們又開始了新的學習生活,前方卻是茫茫然的一片,充滿了未知。我們期待着、渴望着,在這片雲霧中,尋找到那座傳說的智慧大山,那就是新的初中生活。

  生活依然如舊,不同學校的同學也共同相約在這一個班,邁上人生的新台階——我們的初中學習生涯。在這裡我看到了我小學同學的影子,那一個個新同學,我已不再感到陌生,應為他們都有我小學同學的性格。現在我已接受了初中的生活,覺得老師講課的速度變快了,這樣上課就不用擔心不聽課了,因為如果我上課不認真就不知道重點,不知道重點就不知道怎麼寫作業,不知道怎麼寫就要被老師罵,這樣我上課就不得不認真。

  在我的腦海里,幾乎已經把小學的事忘得一乾二淨,但是那永不磨滅的樣子——那七十幾個小學同學還有那些老師的樣子我是永遠不會忘的!來到了新的學習環境,就要有新的學習態度。離開了母校,來到了二中,我有一種新的感覺,在這裡,有我小學沒有的圖書館、閱覽室,還有那操場……我最喜歡的還是那多媒體教室和那些知識淵博的老師。語文課有讀不完的閱讀,英語課有那外國人發明的英語,數學課有趣的數字給你歡笑,歷史課讓你了解中國千年的歷史,生物課讓你了解自然的奧秘,地理課地球的奧妙讓你解答,政治課讓你學習中國的禮貌,音樂、體育、美術、微機讓你一身輕鬆。

  新的未來、新的環境、新的體驗,面對接下來的時光,我不想猜想,也不願猜想,因為最重要的是努力做好現在,快樂地生活,忘掉過去,努力做好今天的自己,迎接嶄新未來,這就是我初中生涯的開始。

  內江市二中初一:朱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中生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中生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