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400字作文:我的自畫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一400字作文:我的自畫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小小的個子,一身白色的衣服,真像一隻小白羊。我在想:要是我晚出來幾天就好了,晚出來幾天我就不是白羊座,而是金牛座。妹妹是金牛座,蠻橫得像一頭牛,而我只得俯首稱臣,做一隻乖乖的小白羊。

  我喜歡望着天空遐想,喜歡躺在草地上欣賞天籟,喜歡在茶餘飯後翻看發黃的日記,喜歡……

  我是個容易被人主宰的人。在看電視時,劇情讓我喜,讓我憂。傻乎乎地被演員們耍得團團轉,雖然知道它是虛假的,但也是高興時拍案叫絕,難過時淚水洗面。

  我是個理科“超級大笨蛋”。曾有幾次生物、物理、地理考試不及格,連我自己也大為吃驚,這三科已經把我搞得暈頭轉向。不過,我政治還不算太差,有時還跑在前列。所以,我有個願望——當律師。女律師多有風度,多有氣質呀!不過,我還是擔心的:我膽子小,可能一上法庭,腿就軟了下來,話也說不出來,到時候,丑可出大了。假如我為我的當事人打贏了官司,對方報復怎麼辦呢?我呢,既在乎生命的價值,又在乎生命的長短,怎麼辦呢?

  我任性。在初一時,還有點稚嫩與小氣,因此與同學鬧彆扭將近一個學期,不過在後來的不斷交往中,我們都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才和好了,自從那次以後,我就覺得自己長大多了。

  我叛逆。有時任何人說的都不聽,有時任何人說的都不信。經常與父母頂嘴,不耐煩他們的嘮叨,生起氣來,就扔東西或打人。

  白羊座的我讓人捉摸不透,很多時候溫順得像只小白羊,但有時又兇惡得像只老虎。

  我不相信世界上有完美,不過,只要選擇了前方,我就會風雨兼程。

您正在瀏覽: 初一400字作文:我的自畫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一400字作文: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