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誰的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的錯?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誰的錯?

  冷!好冷!

  在那一刻,我的心寒了!我不是故意的!我不是故意要弄到他眼睛的!我知道我錯了!

  我與他本沒有任何交集,剛進入新班級,他已然成為我們班的小丑,他敢和老師頂嘴,他敢在課堂上說笑話,他受同學敬仰,卻不受老師討厭,可受我鄙視。那時,我只是班裡一個默默無聞的女生,沒有人認識我,可我真的看不慣他。

  第一次月考之後,老師讓我當了班長,我好高興,我認為我終於迎來了光明,可以有更多的人認識我,我也可以好好管一下他,他真的不是好學生。

  可是,我被叫到老師辦公室的次數越來越多,找我談話的內容,都是他。我真的想管好這個班,可是他很吵,我們還結下了恩怨。我的成績在下降,可他的成績卻在提高,還有老師對我的談話,我的心真的不平衡,我什麼時候在老師的眼裡成了壞學生?我有哪裡做得不對嗎?老師不知道,他敢罵我,而他罵人的話,使我不能忍受!

  終於,在那天早上,我爆發了!原因無他,又罵我,而且說出來的話實在使我不能忍受。於是,我抓起一支筆,朝他扔去。你說巧不巧,正好扔到了他的眼睛。老師好着急,老師罵了我。我終於忍不住哭了,我本來就不是故意的,而且是他罵我在先,我知道我錯了。可是老師不知道,我真的好想哭,我做錯了事情是我承擔,可是他呢?他承擔過嗎?老師沒有找他談過話,老師當然不知道他的惡行。因為他成績好,他是個好學生。

  這是誰的錯?只是我一個人嗎?

  初一:v冪戀

您正在瀏覽: 誰的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的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