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過去,展望未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過去,展望未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回憶過去,展望未來

  人生是一張白紙,怎樣才能構勒出美麗的“畫兒”來呢?首先,就是要用筆畫一幅黑白畫,再用彩筆給它塗上“顏色”,猶如鳳凰般美麗,猶如花兒般鮮艷,而這幅黑白畫就是“童年”那支筆。它是傻乎乎的,是純真的,是令人難忘的,是生命的起點,是馬良的“神筆”,我不由的翻到了成長本上的那一頁多彩絢麗的紙。

  在鄉下時,知道小雞是老母雞孵出來的。我在心裡就有了一個問號,既然母雞能孵出小雞來,那我能不能呢?於是,我拿了一個熟雞蛋坐在上面。一個小時,兩個小時……天黑了下來,四個小時過去了,我急不可耐,怎麼還沒有小雞?難道時間不夠?這時,媽媽進屋裡來了,當她得知經過後,立即哈哈大笑,並拍拍我的頭,“傻妮子,我們人根本不可能孵小雞,而且還是熟的。”哦,我明白了,並且也感覺很可笑。可是,那可笑的童心給我帶來了多少的歡樂呢?我的知識便這樣一步步也攀升了。

  時間是多麼的快樂喲,好像眨眼間我就長大了,從那個無知的孩童到了一名小小的初中生。好像在做夢一般,可是我知道,這不是夢,我經歷過,我走過了人生最美好的時光,童年。我知道,我要經歷更多的“風雨”,更多的“大風大浪”來磨鍊自己,逐漸長大。

  我有“凌雲壯志”,有理想,有抱負,並且我會很努力很努力的去實現它,哪怕是拼盡全力。今天,我來挑戰,明天,我就一定會實現,一個個困難倒下了,一個個成功站了起來。那裡面可有我的魂魄,有我的努力,我的付出,我看到了“彩虹”。瞧,它正高高掛在天上,對着我微笑吶。路上春色正好,天上太陽正晴。

中學生作文(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回憶過去,展望未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過去,展望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