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六個女孩,最真摯的寫照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個女孩,最真摯的寫照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是六個再也平凡不過的女孩,但是我們的友誼卻不如此。 

  我們的相遇是一個偶然;我們的分離是一種痛苦。 

  傷心之時,我們六個一起哭;歡樂之時,我們六個一起笑;寂寞之時,我們六個只留下孤獨的背影、、、、、、 

  有緣,自會相見;無緣強也不來。說再見,難開口;說再見,難割捨。 

  曾何幾時,我們在一起歡笑;曾何幾時,我們在一起抱頭大哭;曾何幾時,我們在學校各個角落留下身影;曾何幾時,我們把自己最真誠,心靈最脆弱的一面展現出來;又曾何幾時,我們共同面對男生的挫罵,老師的指指點點,,,,,, 

  “為什麼要畢業?”這是我們發愁的一個問題。畢業有什麼好處?畢業給我們留下的只有痛苦,悲傷,更多的是眼淚。畢業后我們六個還會在一起嗎?我們還會互相連絡嗎?我們還會和以前一樣是最好的朋友嗎?這些,我們都不知道。 

  我們,是六個最要好的姐妹,無論幹什麼,我們都在一起。校園裡,大街上,書店裡,都有我們六個的背影。我們互相依偎着,互相訴說著,互相哭泣着,這些別人都沒看見。他們那知,有時放學后,我們在一起無聲的哭泣;他們哪知,我們曾經為了我們的友誼,成為了六名“忍者”;他們哪知,我們也曾流過眼淚,很多次,只是誰都不知道而已,,,,,, 

  也許你會認為分開會使我們更加成熟;分開會讓我們更加懂得珍惜;分開會讓我們更加成長,,,,,,這些,我都可以放棄,我唯獨放不下的是我們六個之間的友誼。誰願意與自己最要好的朋友分開呢?誰願意流下分開始的眼淚呢?又有誰願意把自己6年的小學記憶刪除呢? 

  別人認為我們的又一隻不過是幾年的相處,之間的信任罷了。可我們卻認為,我們之間的友誼並不是一天兩天的事,而是一個持久性的。我們的有一比天還高,比海還深。我們的心靈是相通的,我們的思想是一致的。 

  其實,我們有快面紗。那塊面紗,把我們的一切遮得嚴嚴實實。面紗的那一面,我們是堅強的;可面紗后的一面,我們是軟弱,需要別人安慰的。我們也是百變的。在同學,老師面前,我們是堅強,獨立;但是在我們六個人面前,我們是在流淚,我們在訴說。 

  小學的生活,小學的故事,小學的同學、、、、、、小學的一切,都值得留戀。到了初中,會為想姐妹們哭嗎?到了初中,會適應新的環境嗎? 到了初中,會像小學那樣開心嗎?、、、、、、這一切,都將是一個未知數。 

  在小學中的一個家,我會記住;在小學的一個組合,我會記住;在小學的六個姐妹,我會記住。 

  六個姐妹,一個世界;六個姐妹,一個組合;六個姐妹,一顆永不破碎的心。 

  一切因我們而精彩,GO

  GO

  GO.

您正在瀏覽: 六個女孩,最真摯的寫照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個女孩,最真摯的寫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