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因為愛所以愛(有改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愛所以愛(有改動)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原題目:關於愛情:<轉>來自“蠢貨”朋友的空間。 

  關於愛情,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幅美妙的藍圖,我們有太多的憧憬有太多的渴望。對愛情的詮釋也有太多種,每個人的愛情觀不同,愛的方式也不同。我們唯一相同的就是希望愛情帶給我們快樂。 

  有的愛情可以天長地久有的愛情也許會在一瞬間化為烏有,當愛情來臨時,我們珍惜,愛情離去時,我們釋懷。 

  世間因為有了愛情,而點綴了我們的生活,讓生活變的多姿多彩,因為有了愛情,讓我們對生活充滿了熱愛。愛像燦爛的陽光給予我們明媚,像透徹的雨露滋潤我們的心田。 

  在愛情的故事裡,我們都成為主人翁,時刻感受愛的真諦,愛不需要海誓山盟,不需要高格的要求,只要默默守候屬於自已的那份快樂和感動,就足矣! 

  愛沒有理由,愛上一個人也沒有理由,愛是一份日積月累的信任,愛是一份來自於心靈的感動,愛是一份隨時都會爆發的激情。 

  生活中我們總有太多的牽絆,太多的無奈,太多的脆弱,愛,也會在不經意間流失,一份美麗的愛情多多少少會有一絲遺憾,正是因為這份遺憾才會在今後回憶中刻骨銘心。 

  有時候,因為沒有耐心,輸給了自信,因為沒有勇氣,輸給了時間,因為沒有寬容理解,失去了愛。不要讓愛情擱淺,不要讓情感停歇。我們要好好把握身邊的愛情,小心呵護愛情的花朵,盡情的演譯愛的真諦,讓我們熱情的理智代替瘋狂的衝動,愛在激情的邊緣。 

  愛是快樂的也是幸福的。讓我們共同努力譜寫愛的詩篇,讓愛的保鮮期永遠永遠! 

  <解釋一下哈:我轉這個過來,沒什麼意思的。你們不要以為我在教唆你們早戀哈,我可受之不起哦!早戀的好處與壞處相比之下,有些朋友應該明白該還是不該吧?所以呢,大家能忍就忍,千萬不要因為一時的衝動害自己遭受不該之罪!這些教條么我就不說了,大家心裡其實都明白着!>

您正在瀏覽: 因為愛所以愛(有改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愛所以愛(有改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