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寫在植樹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在植樹節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植樹節 

  一年一度的植樹節來臨了,許多人紛紛的行動起來,植樹造林,保護樹木。我想,我們不能只在植樹節這幾天保護樹木,應該時時刻刻的關心、保護着我們的綠色。

  幾億年前,地球上植物茂盛,到處生機勃勃,充滿了綠色,但是,智商遠遠高出其他動物的人類出現后,為了居住、生存,他們亂砍亂伐,又不懂得合理利用,使樹木急劇減少,造成了許多負面影響。如動物的急劇滅亡,水土的流失,惡劣的天氣……這樣的例子舉不勝舉。最重要的是,樹木可以吸收二氧化碳,如果沒有了樹木,我們呼出的二氧化碳無法得到循環,最終導致人類滅亡。 

  茂密的樹木改變了我們的生存環境,所以,我們希望每個人都積極行動起來,保護我們的樹木,讓都市的生活多添一分綠色!使我們居住的家園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寫在植樹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在植樹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