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搞笑愚人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搞笑愚人節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盼星星,盼月亮,一年一度的愚人節終於到來了,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同學們互相捉弄,樂此不彼…… 

  不必說白天同學們怎樣互相戲弄,單是晚上下自修期間同學們惡作劇的鬼點子就不得不讓人“佩服得五體投地”。 

  下自修期間,班長讓我到語文老師的宿舍里拿作文本,起初,我還將信將疑的“那你怎麼不去啊?”我疑惑道。班長說:”那你就是不相信我咯,真的是老師讓你去!誰有那閑工夫跟你開玩笑呢,老師怪罪下來可別怪我沒告訴你哦!”我轉念一想:也對,班長平時那麼老實,怎麼會捉弄我呢。於是,我約了好友李玉跟我一起去。路過花圃的時候,我隱隱約約看到兩個人影在花叢里閃來閃去。我不禁打了個寒顫,問李玉“李玉,你剛才有沒有看見兩個白色的人影在閃來閃去啊?”李玉顫抖地說:“好像……看…….到了。”我緊緊地扯住李玉的衣角“我怕,我怕。”李玉讓我加快腳步,走到老師宿舍的樓下,兩個人影閃出來“哈!愚人節快樂!”我這才看清來者何人,原來是班長何另一位同學金亞。我們倆這才醒悟過來,上當了!我當然不服氣啦,我在心裡又琢磨了一個整人的計劃。我把李玉拉到一邊,把我的計劃小聲地告訴了她。隨後,我對班長說:“唉,你們倆上當了啊!”她們兩人這下可是丈二的和尚——摸不着頭腦咯!我笑嘻嘻地說“其實呀,語文老師確實讓我來拿作文本了。班長,你難道忘記了,老師剛才自修課讓我出去就是說這個啊。我們這是將計就計啊,把你們也引到這兒來了,你們上當了!”一旁的李玉也裝出一副“奸笑”的樣子。我裝出一副生氣的樣子說:“你們剛才竟然這樣對我們,好啊你們。作文本我們不拿了,我生氣了,你們去拿,哼!”李玉也裝出一副生氣的樣子。“那,好吧”她們倆“乖乖”的上去了。我和李玉在樓下大笑(實在忍不住了)。當她們上到三樓的時候,我向她們喊道:“你們上當了。愚人節快樂!哈哈哈!”說完,我和李玉當然是逃啦…… 

  真是一個難忘的愚人節啊!

您正在瀏覽: 搞笑愚人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搞笑愚人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