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happy愚人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happy愚人節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太陽初升,我與同學們一同踏着陽光,伴着鳥鳴,來到了學校開始了自己嶄新的一天學習生活。 

  我與小謝,一邊談笑一邊往教室走去。到教室門口,小謝伸手推開門,腳剛要邁進去。說時遲那時快,一塊黑板擦從天而降,差點就砸在小謝頭上。班裡傳來一陣鬨笑,一開始我還一頭霧水,納悶同學怎麼亂捉弄人呢?在好友的提醒下我才想起今天是4月1日愚人節啊!心想:我得好好提防她人的惡作劇啊!剛才要不是小謝,我肯定就是那受害者。 

  好不容易熬到下課,同學一掃之前的頹喪,精神抖擻,互相捉弄起來。其中最盛行的便是貼紙條。這不,我按照小碧的意思寫了一張紙條,偷偷貼在班上小況的身上,然後瀟洒地轉身與小碧談天說地起來。過了一會兒,看見小況正拿着紙條質問他的那群死黨,實在覺得好笑,便走過去炫耀般對他說:“是我乾的。”他好似要發怒,我趕忙說:“貼是我貼的,但上面的類容是小碧口授的。”讓他把矛頭指向小碧,看着他怒氣沖沖的走開,我不禁在心裡暗暗地對小碧說:對不起了,小碧你好自為之吧! 

  最搞笑的還是在午休,同學重操舊業,又在門上放黑板擦。我心想:這招已經用過了,應該不會有人上當吧!可老天也太不給我面子了,班上的一個男同學正巧在這時進來,而且被那“天外飛物”砸個正中。看到他狼狽的樣子,大家不禁樂了,甚至有人說“恭喜你成為我們班愚人節第一個被黑板擦砸中的人”這時,班上一聲尖叫響起,循聲望去,小張正追打小郭呢。怎麼回事?問一下旁邊的同學,才明白原來是小郭用膠紙在過道弄了條透明的絆腳繩,碰巧讓小張踏入了這陷阱。於是有了之前的一幕。轉頭觀看“追殺”表演,聽到前桌的同學對小張大喊“愚人節不準生氣”小郭似捉住救命稻草連聲附和,小張對此也是不了了之~~ 

  這就是我們班的愚人節,在這天里,我們盡情地整人,不斷的出醜,可是班上從頭至尾都洋溢着歡笑,洋溢着溫馨。我好想大聲說 

  “Happy愚人節,我快樂我做主”

您正在瀏覽: happy愚人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happy愚人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