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又悄悄的來到了我們的身邊,天氣變的暖和了,萬物都復蘇了,樹木又從新穿上了綠裝,小鳥站在樹上高聲的歌唱…… 

  我們來到了公園裡去找春天,成千上萬的花兒爭芳鬥豔,紅的,黃的,藍得,橙色的,紫的……一陣春風吹來,上百種花香頓時沁入心脾,使我陶醉在了花香之中。小蜜蜂可忙壞了,一會兒這兒采點兒,一會兒那瞧瞧,在花叢中飛來飛去。 

  小路旁,小草們爭先恐後的爬出地面,伸出了一顆顆綠色的小芽,貪婪的咀嚼着陽光,誰也不讓誰。放眼望去,好像一塊綠色的法蘭絨,踩上去軟軟的,要是在上面美美的睡一覺,那得多幸福啊!再點綴五彩繽紛的錦緞,更是漂亮啦。這時,我看到了一隻在自由翱翔的小麻雀,他撲扇的翅膀,在我的頭上飛過,好像是在歡迎我。在藍天白雲的背景下,讓人感覺心情格外的舒暢。 

  我來到了小溪畔,拿起一個小石子,扔到水裡,擴散出一道道波紋,小金魚好像受了驚嚇,跳出了水面,在陽光的照射下,魚鱗射出了一道道金光,急速地遊走了。小白鵝也在湖中翩翩起舞,這讓我想起了一首古詩:“鵝,鵝,鵝,曲項向天歌,白毛浮綠水,紅掌撥清波。” 

  “一年之計在於春。”我好像春天裡的小草,像它一樣茁壯成長,奮發學習,成為一個有本事的人,為祖國爭光填彩! 

  姓名:蘇麟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