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殘秋惜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殘秋惜荷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殘秋惜荷 標籤:殘秋作文

荷花總給人一清新、廉潔的感覺,含苞待放的花朵讓人期待和嚮往;慢慢綻放的荷花,顯現出它特有的魅力,色彩是那麼的簡單,姿態是那麼的樸實,令人大開眼界;盛開的荷花,雖然沒有其它種類花朵那樣的艷麗多姿,但它的神韻和風采一樣能令其它的花朵黯然失色。

  可惜“荷仙子”的生命很短暫,淡雅的美麗瞬間即逝。所謂人無十年壯,花無百日紅。美麗總是短促的,繁華總是暫時的;沒有枯死殘缺,也就沒有嬌柔艷麗。短暫的生命離去時,面對一塘殘荷敗葉,只有惋惜和凄涼的感覺了。

  秋風是摧殘美麗的罪魁禍首,秋風也是摧枯拉朽的清道夫,秋風更是生命再生的搖籃!沒有悲壯的犧牲,也就沒有幸福的再生!

  讓我們期待來年更加美麗,更加聖潔的天使------荷花的風采吧!

您正在瀏覽: 殘秋惜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殘秋惜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