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傷痕的殘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痕的殘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原以為在這個世界上,只有我才會孤獨得在哪裡徘徊。直到了那一天,我的認為從這一刻改變了。 

  我時常戴着一頂黑白鴨舌帽,走在這道旁若幾人的街巷裡,塞着耳機,手插褲袋,在那個熟悉的街燈下等着一個人。我低着頭在這兒細細密語;正當我抬起頭時,身旁有一處速閃的白影。她,是、、、她嗎?我猛地一轉身,尋找那個背影。在那邊,快!我飛速地跑過去,捉住她:“軒,別躲我了。行嗎?” 

  你轉過頭,冷得像冰一樣,脫口而出:“我不認識你。” 

  我望着你冰冷的眼睛所發射出的陌生寒息,扳過她的雙肩,乞求的說:“軒,看看我。我是韓易雨呀。你看看我呀!”你連一眼都不施捨給我,真的就那麼無情嗎?為了她,我什麼都可以做。可是,又為什麼。都不看我一眼,我只需要你再看看我,再陪我說說話而已。不可以嗎?就連着小小的要求都不答應我嗎? 

  你的視線望了望我,毫無血色的嘴唇說出了一句我讓我寒心的話:“易雨,我們以後、、、還是做、、、、、、陌生人吧!”陌生人。呵,陌生人?!真是一個好笑的三個字。可就是這三個字,讓我跟她從此就斷了關係。你退開一步,定了定神,轉身就走了。 

  我大聲地喊道:“林星軒,你真的要這樣做嗎?” 

  你停下了腳步,雙肩顫抖着,背對着我說:“是的。希望你能遵守!”我哭了,這是我第一次為一個女孩哭。我靠着牆,絕望得看着那個裝滿五顏六色的透晶球,它所發出的光芒不再絢爛了。 

  而mp4裡面的音樂正好播放的是 

  陳翔所唱的 《流着淚說分手》 

  ……。

您正在瀏覽: 傷痕的殘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痕的殘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