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落葉------殘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殘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風大了,天氣也變冷了.我走在那鋪滿落葉的小道上,伴隨着清脆的破裂聲,我不知是進是退,在呆住的那一瞬間,一片枯黃的落葉從我眼前飛落.無知覺的半蹲拾起這片落葉,雙手捧着,不知為什麼?突然想了解她,但是從和入手呢?正如你知道一道題的得數可設為x,但是,你可能一下知道x等於幾嗎?不可能,看着這片枯葉,我緩慢將頭抬起,看着藍天和那些赤裸裸的枯樹,一陣凄涼讓我倒退兩步,好象知道了什麼?好象感覺到了什麼?反正,是一種說不出的味道. 

  突然,不知為什麼,緊緊將手撰緊,只聽手中傳來......,又慌張伸出手來,枯葉已碎了,我剛要拼起,但是一陣風帶走了她們的一部分,找不到了.失落之感由然而生,我又失敗了,我找不回那些被我大意弄丟的"殘屍".我的鼻子有點酸,終於還是忍不住的流淚了,好象是對手中的碎葉的同情和愧疚.我將手中的殘葉向上空揚去,她們飛了,我住願她們找到另一半,讓愛勝過悲傷,讓快樂佔有她們. 

  我突然想狂奔一下,放鬆一下,但是我會傷害到她們的,我該怎麼辦. 

  我渴望做一片枯葉,在飛舞中結速生命;在陶醉中沉睡;在快樂中悲傷;在成功中失敗;我不想讓生活變成x,我的祈求有誰會給予回應呢? 

  或許是她吧!!!!!!

您正在瀏覽: 落葉------殘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殘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