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無淚殘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淚殘秋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三個人的殘秋,明媚的日子,杜撰,真實,亦或是夢境,淚水,手掌的紋路,牽扯着無關的人,灼灼的目光。愛上,恨透這無淚的殘秋。

  ——題記

  夢裡起的冰涼,淚水滑過臉頰,極致完美的弧度落在唇上。刺骨的冰涼。夜裡無聲的嘆息,並不憂鬱,笑容是明朗的招牌。只會在夢裡枯澀的霄跡,她的美麗在那奇異的眸子里綻放。想似珠似的淚水打着眼球里流下,會多麼唯美,無論任何。

  她是霄跡夢裡的美麗,梓攸,憶不起相識的記憶,也憶不起什麼時候開始的。總之,梓攸近乎完美的女孩兒,是她希望的動力。軟若無骨的十指糾纏在一起,手上那幾道並不複雜的紋路交錯,似那糾纏的藤,明明是兩株,卻分不開彼此。

  紼絮出現在她初三的第一個月里,會狂笑,會活躍的女孩兒。眼裡有時襯着莫名其妙的憂鬱,一閃即過,會上課一起看小說,會上課互相把風盯老師,會彼此見笑侃,竟似相識了許久的朋友,有些鮮為人知的故事,彼此間漫漫回蕩。

  毫不牽連的三段故事,亦無太大關係的三個人。

  霄跡,當她愛上哪個叫歐陽逸的男孩兒時,她不再是自己了。他是那麼光芒四射,溫柔的唇角勾着微微的弧度,白衣翻飛的年少,寂寞的眸子,只會那個溫柔若水的女孩兒綻放。徘徊着,不在乎任何,不在乎眾人嘲諷的目光,不在乎他從來不會看她一眼,也不在乎自己和他比是多麼的普通和渺小,她從不在乎。她膽子向來很大,大到可以愛上這樣一個人。

  歐陽逸,念多了這個名字,心裡會有種迷魅的感覺。一遍遍機械的重複,窗扉咯吱咯吱的響,嘲笑她的不自量力,嘲笑她的夢。那麼奇幻,那麼遙不可及。無人看的透她的呻吟,因為她的笑是那麼純粹,她這樣的女孩兒,從未想過可愛的如此。她執拗的告訴自己,倔強的做着一切無謂的事情。

  梓攸是什麼態度,誰都不記得,哀憐心疼的目光,灼灼的打在霄跡的臉上,分不清那感覺。紼絮聽了沒有太多訝異,她曾經那麼熟識歐陽逸,他是那麼神秘,沒有人曉得他到底想什麼。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秘密國度,而他再昏暗的角落裡,萌發著耀目的光足以灼傷每個人的眼。

  霄跡曾經是那種叛逆的女孩兒,把明黃色清冽的苦水灌進自己的胃裡,傻兮兮的盯着那滾動的白沫,臉上泛着一抹潮紅,太多淚了,只有選擇笑。狂大的眼球茫然的看,那片空洞只有那個人能點燃,拉起紼絮的手,似醉后的瘋狂。我發誓再也不喜歡他了,好一句發誓,紼絮甩開她的手,你他媽就裝吧。霄跡傻傻的笑,那笑似游弋的風,飄到有嚮往的天堂。那日紼絮在日記上落筆,霄跡,你終究是個傻孩子。

  梓攸身上透着幾許光芒,不似歐陽逸那樣耀眼,她走過的地方,都被那種氣質而熄滅。不完全了解她的故事,只曉得那段屬於她的瘋狂到極限的愛戀。

您正在瀏覽: 無淚殘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淚殘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