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是初升的太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是初升的太陽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第一縷陽光打在窗上的時候,就像我們的青春,燦爛而又別樣美麗。

  我們是初生的太陽,因為我們如同太陽般朝氣蓬勃,活力四射。我們的青春是一個紫紅色比火更燦爛,朝敦更鮮艷的靈魂。

  我們是初生的太陽,因為我們的青春是轟轟烈烈,永不後悔的。每一個舞台都曾留下我們雀躍的身影。每逢挑戰,都有屬於我們的勝利的歡笑。

  可是,在這個人生中剛初生的太陽,卻也有許多的曲折在等着我們。在這人生的十字路上,我們都曾一度迷茫,甚至誤入歧途。

  杜秋娘曾一度說:“花開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我們的青春有限就算每日出生的太陽,卻也只有片刻青春。席慕蓉曾經說過:“青春的美麗與珍貴,在於它的無邪和無瑕,在於它的可遇而不可求,在於它的永不重回。青春本是無悔。”所以青春片刻,如若相遇,定要珍惜她的芳華,切莫失去,才後悔莫及。

  我們珍惜着一切,他將成為我們記憶中,永遠的定格。

  我們,是風華正茂的中學生,是初升的太陽!看!火辣辣的太陽,正充滿希望地照耀上空!聽!我們齊刷刷的腳步聲,正充滿自信的邁向未來。

  初一:汐落

您正在瀏覽: 我們是初升的太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是初升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