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升的太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升的太陽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十三歲,原本是朝氣蓬勃、意氣風發的一個花季,是一個可以輕狂的歲月,活力四射。我們就像那初升的太陽,永遠閃耀着自信的光芒。

  可是,就是在這個花季,也有太多的曲折在等着我們。在這個人生十字路口時,我曾一度迷茫過,甚至差點誤入歧途。

  “過幾天就是我的生日了,爸媽會送什麼禮物給我呢,哈哈,想想都令人期待!”放學的路上,我喃喃自語的。我邁着輕快的步伐踏進小區。花壇里的花兒開得十分繁茂,艷麗多姿。這是,一股喜悅頓生。我迷醉在着醉人的芳香中。

  “嗚嗚——”,這時從家裡傳來一陣哭聲,斷斷續續的,我這才猛地醒過來,急忙衝進家門,破門而入。只見媽媽披頭散髮的坐在床上,紙巾對了一地。這是,媽媽才意識到我突如其來的“到訪”,媽媽似乎想說什麼,卻又沒說什麼,只是不停的抽泣。我不想再呆下去了,連忙跑出家門。

  我太天真了。前一秒鐘還在歡天喜地的想着生日禮物,殊不知,我滿心期待的禮物竟是離婚證。我不願站起來,因為我怕,怕前方還有更大的悲劇等着我。

  於是,我就這樣沉淪下去。那天,老師把我叫了去,我無語,這樣的事已不足為奇了。

  “小樂,十三歲,應該是一個自信的歲月,活力四射的年齡。你們就像那初升的太陽,散發著青春的氣息,只要有你們,就會有一片生機。以前,你的身上閃爍着智慧的光芒,活力的光芒——”“可是時光不會倒流,日子不會重返,我已經不再具有這些了。我不配,老師你別說了。”我十分不理解老師。可老師卻並不着急:“我知道,你是受了你父母的影響。其實有時侯,分開對他們更好。你不也還可以沐浴在他們的親情中,你完全可以和正常人一樣生活。有一種愛叫放手!”

  對啊,看着父母現在見面,沒有了以前的互相嘲諷,倒多了一份和睦。

  紅日初升,其道大光。十三的我們就像初升的太陽,前途一片光明。啊!面對這個十字路口,我不再迷茫了!

  九江市橫塘中學初一:徐淑敏

您正在瀏覽: 初升的太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升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