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是初升的太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是初升的太陽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似水年華,年華似水。

  十三四歲的我,總有一些五彩繽紛的幻想,一些浪漫的憧憬。這些,一如青春夜空中閃爍的點點星光。

  總想變成一個自由自在的小鳥,去天空海闊的藍天去遊玩。找一個安靜休閑的窩。過着自己開心自在的生活。飛到美麗的太平洋。

  總想漂洋過海去那神奇的國度一游,去感受埃及金字塔的悠久;去非洲大漠里去考驗一下生命的強度,到南極大陸冰雪世界里奏響生命的絕唱。

  總是有太多的要強,總渴望自己有一種神奇的力量,為窮人送去財富,為病人送去健康,為受凍的人送去溫暖,為所有需要幫助的人給予幫助。

  總想要一對很堅硬的翅膀,可以帶我飛去很遠的地方,讓我遠離令人頭疼的考試和和繁多的作業,讓我疲憊的心可以隨風徜徉,讓我躺在草叢溪水邊,讓我自由自在的在藍天上翱翔,跟風嬉戲,隨雲飄蕩,自在歡暢。

  總是想一輩子都能夠快快樂樂,不用害怕人們之間的爾虞我炸,不用擔心大人們之間的勾心鬥角。

  小時候真的是一輩子最幸福的時光,單純的處事,天真的想法。

  年華似水,似水年華。

  藍天為我們而蔚藍,太陽為我們而升起,大海為我們而洶湧,花朵為我們而綻放。

  一切的一切,因為我們是初升的太陽。

您正在瀏覽: 我們是初升的太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是初升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