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是初升的太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是初升的太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清晨,當我看見一輪紅日升起時,我的心中不免會想起一種聲音,這不正是一種召喚嗎。對,我們是初升的太陽。 

  這正是我想在校園中的點滴回憶。 

  作為一名學生,我的主要任務是學習,這就要求我們在課堂上認真聽講。一天,老師進來后宣布了這節課的內容,同學們顯然很有興趣,老師剛已提出問題,同學們就爭先恐後,甚至,未等老師點名,同學們在下面開始說出自己的想法,場面雖有點混亂,但不一會就安靜下來了。同學們十分活躍,老師也很高興。 

  操場上,一聲尖叫‘跑步第一‘,之後接踵而來的是歡呼聲,剎那間,操場周圍成了歡樂的夢幻天堂。跑步結束了。 

  在校園內,何時何地都是朝氣蓬勃,顯得那樣有生機,同樣在校園內外,我們也一樣,我們也一樣。 

  放假了,同學們相約來到山頂上,想要一起感受空氣的清新,以此鍛煉同學的能力。 

  經過體驗等經過,我們為自己安排了兩份任務,宣傳衛生和打掃衛生,我們三五結對,向各自的管轄出發。當然,我安排為宣傳。 

  GO!我們出發啦。我充滿信心的借來了宣傳海報,準備開始,ONE,TWO,THREE,FOUR.!不一會,一些老年人走上前來,聽我們講,其他同學微笑着將資料給老人們。 

  為了讓大家多了解一些,同學們開始分批量給居民們分上資料。 

  時間過得很快,我們的宣傳結束了,回到校園,另一批打掃的同學也到了,班主任對我們說,你們辛苦了,是啊。同學們臉上布滿汗滴,還是不是用手擦額頭。剛剛我一直注意着你們,我對你們的評價不錯哦。我們的內心甜滋滋的。 

  我們是初升的太陽,生機盎然,有着一顆火熱的心,可能又是我們做出行為太幼稚,說話太過激烈,但是隨着學校被深愛我們的老師教育,在社會裡實踐,我們是初升的太陽。

您正在瀏覽: 我們是初升的太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是初升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