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是初升的太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是初升的太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是教室里琅琅的讀書聲,是操場上歡樂追逐的身影,是體育課上整齊響亮的口號,是迎着未來充滿希望的臉龐……這些,都是我們新一代少年的生活寫照。我們胸懷着建設祖國的遠大志向,精神飽滿地迎接未來。我們如同初升的太陽,在東方的天空向大地發出希望的光芒。

  九月的柔和陽光如金子般灑在我們身上,我們這群懵懂無知的少年踏進了小學的校門。在晨曦下,我們迎來了每周的升旗儀式。鮮艷的五星紅旗在雄壯有力的國歌聲中冉冉升起,我們唱着國歌,敬着隊禮,充滿敬意地凝望着國旗,儘管我們並不懂得胸前紅領巾的含義,儘管我們並不清楚我們身上擔負的重任……

  在隨後一兩年的學習中,我們在一部部愛國詩篇的熏陶下,在革命先輩的指引下,我們愛上了偉大的祖國。這種熱愛很單純,但建設祖國的美好願望已經深深地紮根在我們心中,第一縷陽光終於灑落大地。

  在雄壯的國歌中,我們已經成為一個個風華正茂的少年。我們如同一隻只展翅欲飛的雛鷹,一根根蓄勢待發的長箭,即將奔向未來。人們都說,紅領巾是五星紅旗的一角,那一定是東邊的一片紅,就如同初升的太陽帶給人們希望與溫暖。升旗儀式依舊迎着晨曦進行着,但紅領巾下那顆火熱的愛國心多了一片真誠……

  少年強則國強,少年智則國智。作為祖國初升的太陽,我們將不負眾望,用我們全部的能量普照祖國大地,照亮黑暗,驅趕嚴寒!

您正在瀏覽: 我們是初升的太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是初升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