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是初升的太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是初升的太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清晨時分,一輪圓圓的太陽劃過那美麗的風景線,那就是初升的太陽,初升的太陽照在臉上,也照在身旁這棵小樹。而我們正如那初升的太陽。初升的太陽永遠那麼朝氣蓬勃,就如同學生,當我們系著紅領巾走進校們。就意味着這是我們人生的起點。這時的我們是最純真的,最有活力的。

  初升的太陽的光輝不是永恆的,它只是一瞬間的燦爛,正如同我們的學生時代,如果我們不把握現在,好好學習的話,那將成為永恆的遺憾。就像我們初一年學生一樣,這是我們初中階段的起點。如果在這段時間好好學習,加上汗水,那麼為以後的兩年打下了堅實的基礎。進入了初二初三,就意味着我們向人生踏進了一大步。

  初升的太陽是大地的希望,就如同我們是祖國的希望,也是父母與老師的希望,人們看到初升的太陽時,他們知道新的一天來臨了,然而大地也被初升的太陽籠罩着,它給了大地增添了一分生機,而我們是一個新的生命,他們希望我們能好好讀書,將來能有一凡成就。而老師是培育花朵的園丁,他們當然希望自己培育出的花朵茁壯成長,將來能散發出迷人的芬芳。對他們無數的期待,我們當然不能讓他們失望,為了將來,為了他們,我們一定要奮發向上。

  我們是初升的太陽,我們是生命共同體,我們相伴着成長,一同走向未來!

  看吧!初升的太陽升起來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是初升的太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是初升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