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是初升的太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是初升的太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14歲,正值風華正茂時期,期望重重,汗水累累,我們剛踏上人生的旅途,猶如初升的太陽…… 

  我們美麗,光芒中帶着笑容,蓬勃中帶着朝氣。美麗的我們,瞬間展現;青春的我們,生機勃勃。 

  我們熱情,校園中盡情玩耍,課堂上積級回答.以我們的熱情,照亮生命,照亮靈魂,照亮人生的旅途! 

  光芒帶給我們力量,熾熱賦予我們激情,陽光普照萬物,溫暖撒播天地. 

  我們是春天初升的太陽,"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一切都富有生機.好好學習,因為我們現在是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儘力了,一切皆有可能.小鳥陪伴着我們,天空陪伴着我們,大海等待着我們,希望的未來也在等待着我們.春天的太陽會使生命蓬勃,春天的太陽是一切的希望! 

  我們是夏天初升的太陽,雖然炎熱,但是執拗,不經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前時苦怎能有后時甜。夏天是考驗我們的季節,過了這關,希望的種子就會成熟,我們就可以在未來的世界里盡情遨遊!面對困難,我們永不低頭! 

  我們是秋天初升的太陽,用光芒照耀自已。“寂寞梧桐深院,鎖清秋”。播種的時節到了,自己夢想的種子已經成熟了,一切都已成為希望,我們可以在自己的季節歡樂跳舞,前面的磨難只會讓我們更加堅強! 

  我們是冬天初升的太陽,現在,展示自己的機會已經到來,用我們的溫暖融化冰雪,用我們的全力來報郊祖國,報郊社會!“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路還很長,但也要欣賞路邊迷人的風景! 

  我們是初升的太陽,我們有能力,我們有希望!我相信,我們可以為未來,為社會來做的更好!

您正在瀏覽: 我們是初升的太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是初升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