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是初升的太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是初升的太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微風吹過發梢,指尖輕點書頁,時光就這樣緩緩流過。淺淺一笑,不禁問道:這又留下了什麼?於是,不經意間,青春就悄然而逝。

  放學后,閑來無事便在學院的小路上漫步。正值秋季,兩旁的樹木早已換上了秋裝,金黃、枯黃、淺黃,深深淺淺,顯得美麗而富有詩意。輕輕一飄,一抹深黃從眼前輕輕掠過,無聲地回歸了大地的懷抱。拾起,我想:它的生命應該就此終結了吧,不過一個夏季,青春年華就悄然而逝,可又留下了什麼?嘆一口氣,將它夾在書里,也算是這一小生命在世的記號了。

  自那以後又過許久,學業的繁重與考試的緊張令我喘不過氣來,久而久之,也便忘記了。一天,好不容易複習完畢我對自己說:出去走走吧。就這樣來到小區花園,映入眼帘的,是滿樹盡情綻放的夜來香。星星點點,令人目不暇接,這兒一簇,那兒一叢,白色的花朵不染一絲塵埃,似乎要把自己最後的一絲光和熱都發揮出來,盛開之絢爛,美麗之純潔,讓人覺得自形慚穢。米粒似的花朵泄出沁人心脾的幽香,絲絲縷縷鑽進了高度疲勞的大腦中,令人心神之一振,又清醒了不少,那正盛放的夜來香如一位窈窕淑女,讓人移不開眼。怎麼以前我就沒發現這麼靚麗的一道風景線呢?

  望着滿樹燦爛的花,突然間,我又想起了那片孤獨的黃葉。同在深秋,為什麼兩者命運差別竟如此之大?一個傲然開放,一個卻如此的寂寥,是上天開的一個玩笑嗎?我不明白,同樣折下一朵小花與黃葉夾在一起,來襯出他們截然不同的命運。唉,輕嘆一口氣,或許這就是一場戲劇吧。

  初二:1098345429

您正在瀏覽: 我們是初升的太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是初升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