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是初升的太陽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是初升的太陽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火熱的青春別樣美麗,我們朝氣蓬勃,我們奮發向上,我們努力進取我們笑對人生,我們是風華正茂的小學生,我們是初升的太陽。 

  我們是初升的太陽,因為我們如同太陽般生機勃勃。有人嚮往着庭前花開花落。望天上雲捲雲舒的恬靜,有人憧憬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遁世逸趣,可是我們不要,我們更欣賞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的那份瀟洒與自信。 

  我們所要的是轟轟烈烈,永不後悔的青春,所以,在賽場上,在各式各樣的領獎台上,可以看見我們雀躍的身影,我們帶着希望從容迎接每一個挑戰。 

  我們是風華正茂的學生,是初升的太陽,看火辣辣的太陽,充滿希望照耀上空。聽我們的腳步正充滿自信的走出考場。

您正在瀏覽: 我們是初升的太陽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是初升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