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永恆的友誼(三)(大結局)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友誼(三)(大結局)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完美的結局是大家十分嚮往的,多希望這樣的故事能持續。

  ——題記

   雪琪不高傲了,大家都十分高興。不過曉彤對雪琪還是以前那樣不滿,曉彤覺得雪琪是屬於那種愛生氣,心胸狹窄的人,而紫然卻是那種大度、美麗的女孩,她們倆個怎麼會成為朋友呢?這個問題可謂是班上的焦點了,不過大家都相信也許真的是緣分的力量吧。曉彤不高興了,不過林夕最近好像失去了往日的笑容。終於有一天,林夕病倒了,“林夕,林夕……”紫然喊個不停,可林夕就是沒醒來,林夕住進了醫院,老師很難過,為的只是林夕是個尖子生,這影響着他們這個班的榮譽啊。林夕被診斷出是一般的小病罷了。這倒讓大家虛驚一場。不過林夕還是很蒼白,丁磊可謂是講義氣,整整幾天都陪在林夕身邊。林夕醒了。“你們知道我的病情了吧?”他微弱地說。“恩,我們知道了,我這才知道為什麼你的神情是憂傷了的。”雪琪哭着說。曉彤倒也很傷心,她知道林夕是個好人,不應該受病魔的折磨,她跑了出去,她覺得這個世界太不公平了。

    林夕從此以後沒有了陽光,一直生活在黑暗之中,雪琪倒是變化很大,她陪着林夕說話,不知為什麼,曉彤看到了很不爽,認為雪琪是假意的。不過曉彤對雪琪的態度倒是改變了不少。這天,雪琪一放學,就來到醫院,發現曉彤、紫然也在,雪琪給林夕遞過買來的蘋果,象徵平平安安。“我想林夕一定會很喜歡的。”紫然笑着說。“誰知道她安的什麼心。”曉彤表示出不滿的表情說。雪琪對於自己的學業倒是不在乎了,她覺得友情比任何東西都重要,每天放學回家,雪琪都會到醫院去,為的只是讓林夕覺得還有很多人對他有信心。林夕終於戰勝了病魔,出院了。“耶~”雪琪大聲地喊,曉彤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雪琪是好心,而又說不出來。

    林夕又從陰影中走出來了。恢復以前的開朗,大家都知道這是雪琪的功勞,曉彤知道雪琪這個人值得結交,她鼓足勇氣,對雪琪說:“雪琪,我想和你作朋友,可不可以啊?”“喲!我我們的嬌寶寶也願意和雪琪做朋友了。”丁磊打趣的說。“恩,好的,我也太需要朋友了。”“紫然、雪琪、曉彤 三個人的友誼不變。”曉彤大聲地向班上的每個人宣布。“西西……”嘻嘻哈哈的笑聲傳出校園。

  林夕和丁磊都互相使了個顏色,出去了。忽然,他們發現窗戶上不知什麼時候起多出了一些氣球,上面寫着“我們的友誼萬古長青”“噢!這是兩個男生的傑作!”大家的心連在一起,就是一個大集體。  

  好美麗的一個大家庭,

  裡面凝聚了友誼,

  好開心呀!其實每個人都可以成朋友,

  主要是你們有沒有緣分。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友誼(三)(大結局)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友誼(三)(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