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靈是一棵會開花的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是一棵會開花的樹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真的,心靈是一棵樹。從你來到這個世界,從你走進茫茫人海,從你孩提時睜開蒙昧的眼睛那一刻開始,這棵樹就已經悄悄地發芽、生根,悄悄地長出綠葉、伸展開枝丫,在你的心裡形成一片只屬於你的綠蔭。難道你不相信? 

  你也許不知道,其實不知不覺中你已經無數次看見這樣的花在自己身邊開放。 

  當你在萬籟俱寂的夜間突然聽到一曲為你響起的美妙的音樂…… 

  當你在冰天雪地的世界遇到一間為你開着門的小屋,屋裡正燃燒着熊熊的爐火…… 

  當你在十字路口徘徊,有人微笑着走過來給你善意的指引…… 

  當你的身體因寒冷和孤寂而顫抖,一雙溫暖的手輕輕地向你伸來…… 

  當你發現有一雙美麗的眼睛用清澈的目光默默凝視着你…… 

  我無法一一列舉各種各樣的“當你”——當你歡樂,當你迷茫,當你為世界的壯闊和奇麗發出驚奇的讚歎,當你被人間的真情和溫馨深深地感動…… 

  當你的靈魂和感情受到震撼、受到感動,不管這種震撼和感動如電閃雷鳴般強烈,還是像微風一樣輕輕從你心頭掠過…… 

  每逢這樣的時刻。便是你觀賞到心靈之花向你怒放的時刻。每當這樣的時刻,你的心靈之樹也在悄悄地發芽、長葉,向遼闊的空間伸展自由的枝幹。沒有一個畫家能用畫筆描繪出這樣的景象,每一個詩人能用詩句表達出這樣的過程,但是它所引起的變化,卻悠悠長長、綿延不斷,改變着生命的歷史,豐富着人生的色彩。 

  你相信嗎?你的心靈一定回開一次花,一定的。也許是燦爛的一大片,也許只是孤零零的一朵;也許是舉世無雙的奇葩,也許知識一朵毫不起眼的小花……你的心靈之花也許來得很長,常開不敗;也許只是曇花一現,稍縱即逝…… 

  誰也無法預報心靈之花開放的時辰,更無法向你描繪她們怒放時的奇妙景象。但我可以告訴你,這樣的花,每時每刻都在人間開放。遊人在向世界奉獻自信的時刻,就是花開的時刻。 

  願你的心靈悄悄開花。 

  願我們的世界成為一個心花怒放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心靈是一棵會開花的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是一棵會開花的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