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是一棵會開花的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是一棵會開花的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在這陽光燦爛的時代,我們都會有心裡的小故事。而在心靈最深處的記憶,就有心的味道,它是一棵會開花的樹。 

  有這樣一個女孩,有一次,女孩放學回家的時候,被一位莽撞的騎單車的小夥子撞倒了,女孩慢慢的爬起來,小夥子不好意思的向女孩道歉。女孩拍拍身上的塵土微笑着說:“沒關係,以後騎車可要小心點……” 

  女孩心中那棵會開花的樹叫“寬容”。 

  還有一個這樣的故事:她是一位名牌大學畢業生,她放棄了城裡優越的工作條件,來到了偏僻的山村。她教了一群活潑可愛的孩子。她說:“我看到山裡的孩子那渴望知識的目光,我的血在澎湃。” 

  教師的心中的那棵會開花的樹叫“奉獻”。 

  也聽說過一段佳話:文化大革命時期,社會動蕩。一對高幹夫婦被打作“右派”。被發送到遠方。臨行前,這對夫婦就把家裡流傳下來的珍貴字畫交給了保姆。他們這一別就是30年。保姆的生活歷經艱辛,但她從未動過那幅字畫。一直珍藏着,直到親手交給那對夫婦。 

  保姆的心中的那棵會開花的樹叫“誠信”。 

  我看過一篇報道:一位慈祥的婆婆因為的了重病,她把自己的眼角膜獻給了需要光明的人。她完成了自己的遺願。讓一位盲人看見了光明。 

  婆婆心中的那棵會開花的樹叫“善良”。 

  朋友,你心中的那棵開花樹發芽了嗎?相信吧,一定會有朵朵絢麗芬芳的時刻! 

  ( 指導教師  高麗娟)

您正在瀏覽: 心是一棵會開花的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是一棵會開花的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