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水仙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仙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要介紹我最愛的一種花,它不生長在百花齊放的春天,不生長在荷花飄香的夏天,更不生長在秋高氣爽的秋天,而是生長在冰冷寒酷的冬天它就是—水仙花! 

 我一進陳老師家,目光就被放在飲水機上的一盆婷婷玉立的話所吸引,我跑過去問陳老師:“老師!這是什麼花?”陳老師買着關子說:“上課你就知道了。”我熬到了上課,老師對我們說:“大家覺得這是什麼花?”說著,指向飲水機上的那盆花。“大蒜,不是!是蔥!”同學們紛紛搶搭。陳老師笑着說:“是水仙花!”“什麼!”大家驚呼道。我們說:“老師,水仙花那麼美麗,不是應該生長在百花齊放的春天嗎?”老師笑了笑,把花拿近一些讓大家觀察,還在一旁為我們介紹,在近距離的觀察中,我發現水仙花有六七片淡白色的花瓣,上面還有一個黃澄澄的喇叭狀的花蕊,而那挺拔的綠葉,就像寶劍一般鋒利。我不由的讚歎道:“真漂亮!”老師對我們說:“這個白色塊狀的是它的根,而綠色的則是莖。”之後,老師還把花摘幾朵下來,讓我們聞。水仙花的香氣不是刺鼻的,而是清香誘人的。  

 我不僅喜歡水仙花的外表和香氣,更喜歡它那堅強不屈的精神。 

 水仙花是在過年那幾天開的,是一年中最冷的時候,開得最美,最旺。我深深感受到水仙花那種頑強不屈、堅韌提拔的精神,它不像玫瑰、月季一樣需要人精心呵護,而是只用給它一點水,就能釋放出誘人的香氣。 

 我愛你!水仙花,我更愛你那堅強不屈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水仙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