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水仙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仙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的一天,水仙花在溫室里含苞怒放。它的姿態是那樣的小巧秀麗,鮮綠的葉子伸得高高的,那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好象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真叫人喜愛;那盛開的花朵好像在對我微笑,多麼秀麗淡雅。它的花瓣潤如玉,白如絹,輕如紗;花蕊是淡黃色的,花瓣雪白雪白的,好像塗了一層銀粉。 

  我把花兒拿到陽台上,想讓過路的行人也欣賞一下花朵的美。夜晚,忽然狂風大作,緊接着是一陣大雨。雨點像斷了線的珍珠,鞭子似的抽打着樓房、樹木和房前的小道。我想:水仙花經過了風雨的洗禮,一定會更加鮮艷,更加美麗,更加動人。 

  第二天早上,我來到陽台,看見水仙花全都謝了,花瓣散落了一地。我恍然明白:花朵在溫室里風和雨順,禁不住風雨的突襲。做人也是一樣,無憂無慮慣了,遇到困難不知所措,無法應對。我們應該做風雨中的水仙花,漸漸走出溫室,面對新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水仙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