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季雨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季雨季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約好一起去上學,她叫彭怡。她是個活潑的女孩,當然,也太活潑過頭了,別人老叫她暴力女,我相信,我玩起來一定會比她瘋,可是我不會。她也是個喜歡雨的女孩,和我一樣,我們盼望着下雨,盼望着雨後彩虹。星期五是我們認識后的第二天,她下午放學后帶我去見了一個男孩子,他是1班的,尖子班,可我不覺得他們是尖子,他們不過就是小學學校比較好而分到的。這在我心裡很不平衡。所以我沒有對他很熱情。他叫陳振興,是一個很漂亮的男孩子,這是彭怡告訴我的,不過這跟我沒關係,我說過的,我的少年時代不戀愛。不得不承認,他的確很漂亮,星期六是他的生日,這是彭怡讓我認識他的原因。董青雲也是彭怡讓我認識的,是一個胖胖的男孩子,跟他在一起,我不覺得很拘束。 

  星期六的這天,我跟他們去玩了。沒有人知道,我好不開心,彭怡也是。跟他們一起,我感覺自己不能夠融入他們的氣氛當中去,所以一直保持沉默。也許我給他們的第一印象是文靜。陳搶了我的車,讓我坐上去,我沒有這麼做,我知道他在學校里很受歡迎,我還是放棄了這個機會。他們一直叫我坐上去,以為我很喜歡這個機會,我別過頭,徑直走到董的前面,說,你載我吧。我很喜歡這個胖胖的男生,並不是愛。 

  我跟陳的確很少話說,因為我知道他是個花花公子,就算他不是,我對他也不會有好感的。他們叫我跟他們一起打籃球,我搖搖頭。我在想,如果陳是我的哥哥就好了,只是哥哥…… 

  回家時,我覺得他真的好漂亮,好高的鼻子,漂亮的雙眼皮,可是仍然無法讓我迷失,我很清楚自己的任務,我不會象那些女孩子一樣,總是箱子外有一個很帥的男朋友,我只想好好學習,回到屬於我的班級。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花季雨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季雨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