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仙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仙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水仙花 

  羅寅 

  中午放學回家,我一進門就聞到了一股濃濃的香味,令我打起精神的清香。我二話不說,便奔向陽台,奔向那玻璃話盆,花盆裡是“凌波仙子”——水仙花。 

  幾乎所有的花骨朵兒都勇敢地從“育兒苞”里鑽出來了。水仙花的葉子長長的、細細的,像俄羅斯女鋼琴家那修長的手臂。從葉子中拔出粗粗的莖,又從粗莖中冒出細細的莖,花朵兒又從細莖上探出了小腦瓜。在這一簇簇水鄉花中,有的是含苞欲放的,這些花苞將要開放了,花苞上出現了幾條細縫,花兒好像在偷偷地看着外面的景色美不美。有的完全綻開迷人的微笑。水仙花的花瓣是白色的,中間還有一圈黃色的花瓣,最中間就是青綠的花蕊和黃色的花粉了。 

  看着看着,我彷彿就是一朵水仙花,我看到了太陽對我微笑,白云為我舞蹈,小蜜蜂飛到我的身邊來採花蜜。花蝴蝶飛到我身邊來採花粉,我聽到了小鳥為我唱歌,小飛蟲為我講故事。我想我是多麼的幸福啊! 

  好一會兒,我才回過神來,原來我在看水仙花啊!

您正在瀏覽: 水仙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