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季雨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季雨季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花季的我們什麼都不懂,想懂的感覺又迫不及待,我門也是剛剛懂了點心,這個季節又該思念誰……每一朵花都有預言,向玫瑰花代表心情,康乃馨代表親情,梔子花代表友情,在我的預言里就是“開心就好”。

  像風一般的感覺在花季的眼裡,都存在着三個願望:每天能足睡10小時,天天能玩電腦到深夜,作業不用寫,一樣能考上大學,呵呵!“出門時不能東張西望,過馬路時也要看兩邊有沒有車在過…。”“那麼不小心啊,又迷眼睛啦!颳風的時候也不知道閉着眼睛啊!真是的……”。

  花季的我們每天都能聽見同樣的嘮叨,可我們一耳朵進一耳朵出,這邊說完那邊就忘,呵呵!也許這就是花季雨季吧!希望我們能快點長大呵!

您正在瀏覽: 花季雨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季雨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