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水仙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仙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朋友,你們最喜歡什麼花?什麼,迎春花?朱頂紅?哈,我最喜歡的可是水仙花?想知道為什麼?那就聽我慢慢道來吧?

  清早,爺爺興沖沖地跑過來,對我說:“快想起來,快起來!陽台上的水仙花開花了!”我急忙從床上爬起來,穿好衣取就沖向陽台。“啊,真是太美啦!”我站在陽台上,興奮地叫着。是呀,水仙花的確是那麼高貴、文雅,散發著陣陣芳香。那花瓣是淡黃色的,花瓣中間有一個金黃色的“小圈”,這個“小圈”里是花芯和花粉。水仙花的葉子碧綠而細長。水仙花多麼像一位千金小姐啊!我深深地陶醉了。突然,我覺得我彷彿就是一朵水仙花,站在陽光中,向著春天微笑,一片片綠葉點綴着我的美麗,我穿着淡黃色的衣裳,靜靜地站着,一陣微風吹來,我就隨風舞動,我跳的舞充滿朝氣,我的舞姿優美活潑。過了一會風停了,我又安靜下來。這時,一隻花蝴蝶飛來,告訴我各種花的美麗,小螞蟻爬過來,告訴我草叢中的故事。

  “吃早飯啦!”奶奶大聲地喊首。我一下子回過神來,我不是水仙花,我是在看水仙花呀!

您正在瀏覽: 水仙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