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我們學校組織了一次有意義的春遊,去動物園。一路上我們說說笑笑,不一會兒就到動物園門口了。 

  剛走進動物園,只見這裡鳥語花香,環境美極啦。我們先是參觀了猴子園,最讓我感興趣的是金絲猴,身上布滿了金黃色的條紋,像一隻兇猛的大老虎在那裡來回走動。 

  我們在一片笑聲中來到了海獅館,過了一會兒,小海獅開始表演了。它一會兒玩滑梯,一會兒頂球, 

  小海獅還為自己拍手呢,贏得了全場觀眾如雷般的陳陳掌聲,逗得我們不約而同地哈哈大笑。訓獸員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看完動物的表演,我感到了訓獸員的偉大。他們用辛勤的汗水把如此兇猛的動物訓練得老老實實,為人們表演各種各樣的精彩節目。我們要說一聲:“謝謝!”

您正在瀏覽: 春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