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遠開心------送給雨泉葉子姐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開心------送給雨泉葉子姐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題記 

葉子姐姐帶給我的是很清澈的感覺,像天際的一滴透明的晶瑩水滴,那麼悠遠,純真. 

葉子姐姐的文筆很好,她的作文題目新穎別緻,意韻深遠,文化底蘊應該很深.如果你去讀一下她的文章,會發現,她的作文是很精彩的!但是裡面往往帶有一絲淡淡的憂愁.這就讓葉子姐姐擁有了林黛玉一樣的典雅氣質,一樣的多愁善感,一樣的感情細膩,一樣的文采尚佳.我想,葉子姐姐也應該像瀟湘妃子一樣貌若天仙吧!姐姐能用很精妙的語言來寫略帶一點憂鬱的文章,很佩服,很欣賞! 

我知道了雨泉葉子姐姐就是浪漫恆星,雖說我不認識用浪漫恆星這個號時的葉子姐姐,但是我只知道,浪漫恆星的人緣肯定和雨泉葉子一樣的好,不管姐姐用浪漫恆星還是雨泉葉子,我都依然喜歡姐姐,默默得為姐姐祝福. 

希望姐姐能快樂起來,不在憂愁,永遠開心!

您正在瀏覽: 永遠開心------送給雨泉葉子姐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開心------送給雨泉葉子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