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暑期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期生活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暑期生活,被安排得滿滿當當的,七月主要任務就是寫作業還有出去玩。八月呢,當然就是上補習班啦!雖然有玩習,但是都很快樂,可快樂的時光總是很短暫的嘛。

  七月份我和媽媽還有小姨他們去了好多地方:去了綏中的止錨灣,去了房山的十渡景區,野三坡,還去了河北的壩上草原。

  其中令我最深刻的就是在十渡景區漂流的情景了。

  我們到了十渡景區,馬上就去了十一渡漂流的地方。到了那裡,一眼望去,茫茫人海,都在那裡興奮地等待漂流。我是第一次來到這裡,看到那麼多人,想到:這裡到底有什麼好玩的呢?怎麼那麼多人?……引起了我許多疑問。終於排到我們了,我和媽媽一船,我們已經全副武裝:水瓢、水槍。(水瓢屬於近距離作戰武器,而水槍屬於遠距離作戰武器。)

  開始漂流了,我和媽媽正悠閑地享受着漂流的樂趣,突然有人向我發起進攻,本來很乾的衣服,這下全濕了。等我回過神來,發現是淘氣的弟弟在發起內訌。我本來沒想反擊,可誰想到他又來勁了,於是我拿起水瓢,在水裡舀了一瓢水,向他潑去,我得意起來,這下弟弟也成了“落湯雞”了。又經過一番激烈的戰鬥以後,我們休戰了,因為我們的船像要沉下去的船一樣,灌得都是水,我們只好把水都弄出去。

  我們休息了一會兒,眼看就快要到岸了,誰想到岸邊又出現一堆人,他們手裡拿着各種各樣的水槍,大的、小的,還有水瓢,更可氣的是還有人拿盆!我和媽媽一直都是順着邊走的,可這下麻煩了,想到中間都來不及了。我想:反正都要“死”,就拼一命吧。我拿起水槍,灌滿水,不顧一切地向岸上的人噴水,一通的亂噴,岸上的人排山倒海般用水噴我們、潑我們,到最後我甚至都來不及反抗了,任由他們潑水、噴水了。那時候的我們更像是“落湯雞”了。

  到了岸上,我們也去“整”在船上的人,這下在岸上的人更多了,更好玩了。岸上的人和船里的人硝雲彈雨,都不甘示弱。而潑在空中的水形成一道道彩虹似的的弧線,在陽光的照射下,晶瑩剔透,光彩動人。

  今年的暑假生活是最快樂的一年,我愛這次漂流,我明年一定還要去。

  初一:月琉璃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期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期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