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糖果碎語(13)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碎語(13)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唔,炫陽那小子換衣服怎麼還不回來啊?!搞什麼?!我足足等了他十多分鐘,哼,被我逮到有你好看!!我走下樓看到馬芊芊正和幾個小太妹喝酒聊天,還真是逍遙快活呢!我想都沒想就從她身邊走過,誰知她嘲笑似地說道:“呦,這不是唐大小姐么?”我沒理她,繼續走我的路,“別想這麼一走了之,跟我到洗手間談一談。”唔,怎麼這麼拽啊? 

  “唐秋雨,我最後警告你警告你一次,離我家炫陽遠一點!否則有你好看的!”馬芊芊大聲喝道,我倚在牆角不甘示弱:‘大佬,拜託你啊,自己爭取不到炫陽,還敢跑大我這鬼喉鬼叫,你不想活了是不是?”她冷笑一聲:“哼,不就是小時候練過功夫么?至於這麼囂張么?”我以同樣的口氣回應她:’知道怕就好!”她起身準備離開,臨走不忘說一聲:‘我得不到的東西,別人也別想得到!”什麼意思?寧為玉碎不為瓦全?量你也不能把我炫陽怎麼樣,也不稱稱自己幾斤幾兩?! 

  回到聯誼會現場,我用我2.0的視力搜尋着炫陽的身影,果然在一個偏僻的牆角上倚着喝紅酒(眾:汗~~~~~~這對情侶怎麼對牆角情有獨鍾啊?!)我也拿了一杯,慢悠悠的走過去,輕聲問道:’炫陽,你怎麼了?出什麼事了么?”沉默!唔,什麼人!我捅了捅他繼續問道:‘喂,你不要不說話好不好,我真恨擔心你耶!”還是沉默!“韓炫陽!”哼,軟的不行來硬的,這回他倒是開口了:“你愛我么?”我被他突如其來的一句話搞懵了,他見我沒反應,又問了一遍:“你愛我么?”“我……炫陽……我……”他見我吞吞吐吐,一下子把我推到牆角,大聲的吼道:’你說啊!”還好這裡夠偏僻,否則我就完了!“我……”沒等我說完,炫陽柔軟的唇就貼到我的唇上,霎那間,好像所有人的消失,就剩下我和炫陽一樣,過了一會,他漸漸抬起頭,依然是那句話:“你愛我么?”這回我不再猶豫:“我愛你!” 

  聯誼會很快就結束了,炫陽說有事就沒送我,可這回才10點,司機還沒來,怎麼辦,看夜色不錯,我還是走回去吧,走到一個衚衕,迎面殺來了幾個人,遭了,我第一想法就是遇到劫匪了,突然,一個人拿這個棍子就跑來了,我一躲,一踢,那人就倒下了,可人多勢眾,我畢竟不是他們的對手,他們三下五除二就把我綁起來,這時我看到救星了!!是金池勛!我高呼救命,這時他也注意到我了,他趕忙跑來,可我已經被塞到車上了,只留下幾個人對付池勛,我也不知不覺地昏過去了……

您正在瀏覽: 糖果碎語(13)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碎語(1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