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暑期生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期生活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暑期生活 

  暑假還有一個月就要結束了,我們又將迎來一個新的學期、新的學校。回想起暑假裡的點點滴滴,我至今記憶猶新。與往年相比,這個暑假生活別有一番特色!但也包含着不少的苦澀…… 

  玩電腦、看電視、爬山、騎單車、看書————但令我最忘不了的當然還是寫作業了…… 

  剛放暑假。本來想開開心心的大玩一場。這時,媽媽卻湊過來說:“暑假作業做完了沒?”“沒暑假作業。”我開心地叫道。“什麼?沒暑假作業。”我站在原地,本以為媽媽會說,噢!既然沒,就去玩吧! 

  可事實卻比我想象中的要殘幾百倍。她居然說:“噢!我明白了,既然學校沒有,但,我有。”說罷,便在抽屜里拿出一疊疊的書,還有幾本字帖。然後給我分配完作業,她就去睡覺了。我站在原地,心裡的感覺是晴天霹靂。“什麼”我在心裡喊道。我望着蒼天,心裡在抱怨蒼天。好像這個世界只對我不公似的。“為什麼別人可以玩,而我卻要在這兒寫作業呢?”但我卻始終也不敢對爸爸媽媽說。終於有一天我憋不住了。我把我心裡壓抑了長時的話,一口氣全都吐了出來。聽到的是這樣的話: 

  “孩子,我知道,你在心裡感覺受委屈,但,讓你學習是為了你自己,孩子,可能說,你會說我們不公,但,趁現在你的同學都放鬆了,你就趕緊學習,肯定可以超越他們的。對不對?” 

  就是一句話,就是這一句話,讓我醒悟了過來,從此,我不再那麼埋怨,因為我明白了,他們是為我好,我學習學的是自己的知識。所以,我在暑假最忘不了的就是的寫作業了。 

  現在回想起以前,幾次耍小聰明,都是把作業偷偷撕掉幾頁,每次都是被爸媽發現了。於是,我居然肯下功夫在如何才能不讓媽媽發現的場面,我也沒想到,像我這樣討厭學習的人,居然趴在在電腦上和書籍上查。誒… 

  呵呵,那時,還以為自己聰明的不得了,現在才知道,是自己太笨了,是啊!有時候,真的會是聰明反被聰明誤,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呀。現在,我已不在像以前那樣的討厭學習了,反而,只要把學習看做是一種樂趣,你將會發現,原來,學習只是如此的簡單。 

  暑假是一首詩,讓人百般回味。暑假是一幅畫,令人安神養心,暑假還是一個充滿快樂的日子,暑假更是學習的最好時機……這個暑假,我過得非常充實、非常快樂。 

  我發誓在這個暑假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爭取在下一個中學也要名列前茅給爸爸媽媽省一點錢,所以,我發誓,在這個暑假我一定會好好學習的。 

  這就是我的暑假,一個別樣的暑假。你的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期生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期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