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糖果碎語大結局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碎語大結局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醒來之後,眼前一片昏暗,嗚5555這是哪裡?炫陽,池勛,筱曼,媽媽爸爸,55快來救我,我把握一切能想到的名字都想到了,可是……為什麼還沒有人來啊?這時,耳邊傳來了綁架我的人的聲音,我趕緊豎起耳朵聽。 

  “那丫頭,咱們已經幫馬小姐搞定,接下來的事情就交給你們兩個了,我走了,一個小時之後,馬小姐過來,然後你們就可以走了,記住,必須看好那丫頭,她不一般,小時候學過散打和跆拳道,這次要不是我們人多,恐怕……好了,我走了。” 

  什麼?馬小姐?!那不是……馬芊芊那臭丫頭么?!天啊,她想幹什麼?而我旁邊的兩個人還在悠閑的玩撲克,我現在只能盡量擺脫困在我身上的繩子,啊,我的腳,怎麼這麼痛,天啊,不會……不會是……555炫陽救我!! 

  突然,門被一個人踹開了,我有感覺!那一定是炫陽!果然,我聽到了他們的打鬥聲!幾分鐘后,炫陽跑過來幫我把繩子解開,關心地問道:”秋雨,怎麼樣?”我微笑道:“沒事,我要自己走!”炫陽什麼也沒說就放開我,可我的腳不知怎麼的,剛走一步就已經受不了,我倒在地上,淚水馬上涌了出來,炫陽急忙跑過抱起我就走,我掙扎道:“不要,我的腳怎麼了?炫陽,放開我……”無論我怎樣掙扎,還是被炫陽抱上車…… 

  醫院 

  主治醫師:“你是患者的家屬吧?” 

  炫陽:“嗯,秋雨怎樣了?” 

  主治醫師:“唐小姐她……她的腳以前受過傷,而且很嚴重,這次由於被綁架的緣故,繩子碰到了救傷口,舊傷複發,所以,下半生可能……” 

  炫陽急了:‘什麼……不行,醫生你一定要治好!”主治醫生笑了笑說到:“放心,我會盡全力的!” 

  病房 

  “炫陽,炫陽……臭小子,什麼時候來啊?”正當我發牢騷的時候,炫陽提着一堆好吃的走進來了,我眼睛立馬放光,大聲叫道:“炫陽。你好好噢!!”就這樣,美好的一天在我和炫陽互相打鬧中度過了…… 

  唉,炫陽一周沒來了耶,搞什麼?哼,真是,這時,我在門口看到了池勛和筱曼的影子,他們沖我微微一笑便離開了,我有些好奇,那這我新研究的整人玩具跟去。 

  走廊 

  池勛擔心地說道:“這是要不要告訴秋雨呢?” 

  呵呵,金池勛,你小子居然有事瞞着我,看我一回怎麼收拾你! 

  筱曼也微微皺眉點點頭:“還是說吧,反正,今天炫陽再聖美禮堂就要和那個馬芊芊結婚了。” 

  什麼?炫陽……喝……剛一聽完,我手中的玩具就掉在了地上,池勛和筱曼轉過頭驚訝得看着我,我顫顫巍巍地說道:’你……說的……“池勛接過我的話:”的確,但是……“沒聽他說完,我就激動得從輪椅上站起來,不顧腳的疼痛,跑到車上,不顧形象的大喊:“快,去聖美禮堂!” 

  幾分鐘后,我到達了禮堂,遠遠聽到神父在問馬芊芊願不願做炫陽的妻子,馬上就要問炫陽了!!不要,我使勁最大的力量,在最後一剎那叫道:“炫陽不要!”炫陽見到衝進來的我,擔心地跑過來:“你,秋雨,你還好吧??”我輕輕說道:“不要……”炫陽衝著神父大喊:“我不願意!”說完便抱起跑向車裡。車上,炫陽眼裡滿是擔心,我,已經筋疲力盡了,我用盡最後力氣抬起手輕輕摸着炫陽的臉說到:“炫陽……再……再見到你……真好……” 

  寶寶的話:“哈哈哈哈!!終於把這個小說替我的朋友搞定了!!很高興啊!!寶寶馬上就要出第一本屬於自己的小說咯!!請期待吧,那個……提一個小小的要求哦!!看完一定要提意見!!!

您正在瀏覽: 糖果碎語大結局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碎語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