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暑期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期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飛快,都初中了,不找一份暑期工可不行了,要不一輩子都會被人說是一個長不大的女孩,我的暑期打工計劃開始。

  第一個工作:保姆計劃開始

  因為熟人的關係,這份工作,我輕而易舉地得到了。走進白阿姨的家,天啊,這還算家嗎?地上滿是玩具,沙發上全是臟衣服,衣服上坐着一個小不點,嘴裡還流着口水,白阿姨已經走了,桌上放着一張紙,寫道:家就拜託你了。(註:洗衣機壞了)天啊,我差點沒暈過去。洗衣服、掃地擦地、煮飯、收拾東西、照顧小孩。做完這些東西我快累暈了,呯的一聲,我躺了下地,大聲喊道:我不幹了。

  第二個工作:膠花大作戰

  有了第一個工作的經驗,我決不出去打砸了。樓下有幾間粘膠花的,於是我拿了些回來,期限是三天。在家裡可舒服多了,一會兒看電視,一會兒上網,一會兒睡覺。最後,因為遲到了兩天,我只得到三分之二的錢,嗚嗚嗚。

  第三個工作:家裡的家庭主婦

  在爸爸的推薦下,我當了家裡的家庭主婦薪水也不少,500塊錢一個月,在自己家裡可以輕鬆一點嘛,所以我比較懶很多家務活沒幹完,因此,沒夠一個星期,我就被解僱了。

  天啊,我的暑期工生涯怎麼這麼苦啊?好,明天我再去找一份工作干,也要改一下自己的習慣,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期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期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