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糖果碎語(1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碎語(12)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進了聯誼會現場,我總算知道了什麼叫做世界之大無奇不有這句話的含義!女生各個打扮得花枝招展,汗~~~~~~~~就算老師又說要打扮得好點,可是也不至於……男同學倒還好,可是,一個身影出現在我眼前,韓炫陽那傢伙……怎麼穿個牛仔褲,一件雪白的襯衣就來了?他也太不把這兒當回事了吧?他看見我,拿着一對酒杯就來了,優雅的微笑加上紳士的動作,怎麼也配不上這套衣服啊?!他笑了笑說道:“怎麼?有什麼不對么?”——!!韓炫陽,你哪根筋不對了?我小心翼翼的問道:‘那個炫陽啊,你沒發燒吧,還是你喝多了?我……我送你回家吧?”炫陽那傢伙一臉怒氣地注視着我,與我對視幾秒鐘,開口說:“怎麼,我這樣和你說話不合適么?”呼,鬆了一口氣,還是這種霸道野蠻的聲音比較好……我可不適應那種說話的口氣。 

  “秋雨,這麼早就來了,我們跳一隻舞吧?” 

  啊!!這聲音的主人好像……好像是歐……晨……風……啊!怎麼辦?我機械的轉過身,支支吾吾地說道:“那……個,我……先去洗手間…8……86”說完拉着要爆發的炫陽離開這個地方。 

  頂樓露天休息室 

  炫陽依舊一臉怒氣,冷冰冰的對正在倒茶的我說:“唐秋雨,你,是不是看上歐晨風那小子了?”這醋勁兒……男人吃醋好像比女人更可怕!!“哎呦,炫陽,我什麼時候說我看上他了?我要是看上他了就不會拉你跑到這了,那小子,我恨不得把他打包扔到南極!”炫陽似乎氣消了一半,“篤篤篤篤篤篤篤篤……”誰的手機鈴聲,好奇怪——!!暈,是炫陽的,炫陽看了一下來電顯示,猶豫了一下才接了電話:’老頭,找我什麼事?”這不會是炫陽的爸爸吧?炫陽不知聽了什麼刺激得話,大聲吼道:“用不着你管我的婚事!”婚事??這是怎麼一回事?我連忙跑過去,輕聲問道:“怎麼了?”“沒事,我去換衣服,”說完便起身離開了,留下孤單的我望着夜空……

您正在瀏覽: 糖果碎語(1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碎語(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