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哲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哲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奮鬥

  是啊!人的一生要想有所作為,是離不開奮鬥的。我覺的奮鬥是勤奮者的信心,奮鬥是懶惰者的鬧鐘,奮鬥給自信者帶來了理想,奮鬥給無知者帶來了命運。所以,奮鬥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只有敢於奮鬥,才回爬的越來越高。奮鬥吧!給自己一個理想。

  (二)珍惜

  天天電視報紙都能看到珍惜什麼什麼的廣告,可有誰把它當做一回事了。想要創作好必須珍惜時間,因為時間可以給你創作的源泉;珍惜環境,因為環境可以給你創作的思維;珍惜知識,因為知識可以給你創作的動力。我們出身在這麼好的年代里,我們一定要做一個珍惜機會的人。

  (三)拼搏

  人的一生除了奮鬥和珍惜還有更重要的兩個字,那就是“拼搏”。敢於拼搏的人,成功永遠在向他招手;敢於拼搏的人,勝利永遠在等候着他;敢於拼搏的人,困難永遠都會被他屈服。困難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沒有人去拼搏。所以,做人就要做一個敢於拼搏的人。

  (四)信心

  人的一生如果沒有“信心”什麼事也做不成。信心是一種心境,有信心的人不會在轉瞬間就消沉沮喪;信心是又弱又細的線,很容易拉斷;但在灰心的時候,它也能將你拋向空高,使你重獲生機。有信心的人,一生過的很有意義;沒有信心的人,只能碌碌終生。

  我不要做碌碌終生的人,人的一生要有價值,必須要有“奮鬥的精神”“珍惜的習慣”“拼搏的勇氣”還有“堅定的信心”,有了這四點,人生就很完美了。

您正在瀏覽: 人生哲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哲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