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人生哲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人生哲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1人生就像一個長方形,人生的意義就是長和寬的乘積。生命是它的長,自我的奉獻和價值是它的寬;生命的長我們不能改變,但人生的寬取決於我們自己。  2少說話多做事。  3別看外面的雨很猛烈,躲在屋子裡,什麼也不怕!  4命運是無形的,而我們是有形的。  5害怕嗎?有什麼值得你害怕?閉上眼睛什麼都不想,那麼你什麼都不怕!  6沒有了水,我們的身體就只剩下空氣!  7說有什麼用,真正做了,那才是無懈可擊的。  8如果你對於水的態度是無關緊要的,那麼,我會帶你到沙漠,撒哈拉沙漠!  9千萬別學迪拜,外面穿得顯貴,裡面窘得很!  10你如果決心去跳樓,“唉,我一無所有!”,那麼你就跳吧。但跳之前,我要更正你的一個錯誤——你還有你自己。  11真正的災難是不存在的,大自然不會狠心毀滅我們人類。而我們人類自己,就會狠心毀滅大自然。  12你討厭學習吧,“學習煩死了,無聊死了!”,那就隨你了——你如果狠心拋棄你的前途。  13為什麼我們提倡孝敬?因為爸爸媽媽與我們血脈相連!  14忍一時,不一定就會風平浪靜;但跟他拼了,你就別想擺脫泥潭。  15如果你抱怨夏天太熱了,那麼你就想想:冬天太冷了!  16我從不選擇退縮,因為我根本無路可退,倒不如上去打敗它!  17聽信小報吧,那麼你的世界是虛假的,你的思想是虛假的,你的認知也是虛假的——就像人們到了傑克遜逝世那天才發現他根本沒有漂白皮膚——他只是患了白癜風!  18看看一個人好的一面吧,不要把他的一點瑕疵放大再放大,不然,世上就沒有好人了。  19如果你勝利了,那麼你可以暫作休息,但那並不叫安逸,謹記!  20人生的哲理,就在人生中領悟;人生的哲理,需要我們每一個人銘記! 

您正在瀏覽: 我的人生哲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人生哲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