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哲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哲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是什麼?我應該怎樣對待人生?不同的我會告訴我不同的答案。

  當我受到才挫折和失敗的時候,我彷徨,我苦悶,我眼前的世界仿?擔?銥嗝疲?已矍暗氖瀾綬路鷚蠶萑肓吮?АV揮型純嗪捅??hellip;…

  當我獲得成功,我興奮,我欣喜,我眼前是一個生機勃勃的世界。這時的我會告訴自己,人生充滿了樂趣,應該去拼搏,去奮鬥……

  當自私與貪慾的魔爪抓住我的時候,我懶惰,我斤斤計較,在我眼裡,一切都是為了自己活得“舒坦”。這時的我會告訴自己:“人生就是享樂,就是為自己而存在……”

  當我在國歌聲中用目光擁抱五星紅旗的時候,崇高的理想會佔據我的心靈,我心潮激蕩。這時,我會對自己大聲說:“人生就是奉獻,為了着鮮艷的紅旗,可以獻出自己的一切!”

  啊,人生究竟是什麼?我觀察,我思考。

  我看到:100多年來,我們偉大的,不屈的民族,為了解放,百折不屈的鬥爭着……

  人生,絕不能被自私自利,貪慾所控制,所支配!

  人生,就像那個偉人所說:“一個人的生命應當這樣度過:當他回首往事時,他不會因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應碌碌無為而羞愧!”

  實驗小學六年級:王宏偉

您正在瀏覽: 人生哲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哲理 暫無評論